odysseus_808

  本来最开始看这部剧是奔着道枝骏佑去的,在b站上看见原田老师的时候对这部剧就更感兴趣了。虽然他的造型受到很多非议和不理解,但他依旧做自己,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也有足够强大的心态去面对那些嘲笑和讽刺,打心底里佩服也喜欢这样的人。

​  原田老师能够吸引人大概是因为他和善的性格和超正的三观吧。每一集学校里的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困难的状况,就是因为他的出现,所有问题迎刃而解,甚至因此许多同学都成长了。他以身作则地教大家如何解决问题,如何看待事物的另一面。甚至是在大家直接叫他名字不尊重他、认为他扮女装不正常的情况下,依旧心平气和地向大家解释。这样的人不管是从哪点都能受人爱戴与尊重吧。因为他一直都是一位温柔的人呀。

  我曾经和一位朋友谈过「温柔​」这个词,她说:“温柔的人从小就是会被轻拿轻放的吧”但我觉得不是这样的。其实温柔也不是说必须从小就处于温柔的环境中,但他身边一定是有温柔的人来影响他的。像我其实并不是一个温柔的人,但身边总会有人说我温柔,我想只是因为我身边有温柔的人,温柔的人总应该是被温柔以待的吧,所以我自然也会温柔地对待他们呀。

  所以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部剧,好喜欢里面的每一个人,他们都应该是被温柔以待的​,都应该永永远远幸福下去吧。大家也应该「拼命去做自己想干的事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