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us_808

《成为母亲》也是一部很棒的剧

  看剧之前当我看到这部剧的名字时就想“怎样才能成为母亲呢”“母亲有什么含义呢”

  结衣也好门仓也好 都是很伟大很伟大的母亲 虽然因为小广他们之间有很多摩擦和争执 但最后都释然了 肯定无法放下 但她们能够做到接受这个事实以后继续好好生活下去也算是最好的结局吧

  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很温柔每一个小孩子都懂事得让人心疼 明明也只是小孩子啊 明明也可以叛逆 但他们都特别体贴善良 最感动我的是小今 他说:“我知道,我的妈妈真的很没良心,但是作为我的亲身母亲,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想让小广明白一点,不管是怎样的母亲,都失败不可代替的存在。” 哪怕是揭开自己的伤疤,也要为了感谢小广陪伴他那段难熬的日子而让小广知道自己的母亲是有多好 就觉得好善良好感动啊

  木野也是一个超棒的人 不辞辛苦 一直怀揣着一颗赤诚的责任心去帮助结衣一家处理各种关系甚至找到了小广 真的是大哥哥一样的存在啊

    还有小广也是温柔到骨子里的人 真的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啊 心思细腻到知道妈妈听到自己说妈妈是“亲戚家的阿姨”会多想还会难过就会做解释 知道朋友们听见自己有妈妈会伤心就善意的撒了谎 这是什么天使啊 我真的太喜欢温柔善良的人了 有人带着恶意在马拉松比赛撞了他 后来撞他的那个人摔倒了 小广明明都跑前去却还是退回去把他扶起来一起走向终点 真的太懂事太善良了 「虽然我也讨厌那个人 但是他摔倒了我就是要扶起来啊」这种想法太棒了吧 除了绝对零度 道枝演的角色都好善良好温柔好治愈啊 好期待今年秋季播出来的「461个便当」哦 肯定是一部很治愈的电影吧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