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us_808

“生如夏花,爱如朝露,今生相逢,来世不忘…师父,和你相逢,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够了…师父,您别听那神女胡说八道的,我怎么可能忘了你呢?你可是我落落的师父,而且这个身份我是拿自己的半条命换来的…所以,现在想想,第一次在大街上碰到到,就被金叔叔追得满街跑,真的好丢人…所以,你放心,不管过几个月,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要不然三十六欺负我,谁来帮我撑腰啊,而且那么多武功秘籍,谁来教我啊?万一有一天落落偷溜出去玩,受伤了,谁来救我啊?万一落落哪天不乖了,不听话了,谁来管我啊…万一…有一天,落落真把你给忘了,你可千万一定要记得落落,好不好?因为落落是你最喜欢的徒弟,而且落落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禁二传二改抱图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