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us_808

之前一直有在b站看到剪辑,终于有时间去看我们消初啦!来写个小小的读后感。


【有烦恼的话可以跟我商量】全剧都是小天使😭大家都很能够尊重和理解青木和井田之间的感情,不会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他们,真的好好哦。就算实习生老师最开始会固执地带有偏见去看青木,最后也明白了“不管喜欢什么,都是个人的自由”


然后想说说我们井田,没有人会不喜欢这样亚撒西的人吧😭

井田明明很迟钝,但每次青木的情绪变化他都能感受到!会关注到青木早上一脸严肃地跑走,还说“有烦恼的话可以找我商量”。就算会担心青木,也不会着急地逼问,反而会说“我只是在等你开口,你是不是有什么烦恼?”。就算不懂交往是什么,但“应该就是两个人一起谈很多事、互相帮助吧。至少对我来说,当你遇上困难,我会想替你解围。”有什么事也会想着帮青木解决,“如果你仍觉得沮丧,那事情就还没圆满结束。”

井田会很认真地思考自己对青木是什么样的感情,还记得他说“自己的心情自己不好好传达就没有意义了,我不想做半吊子的事”“能不能再等等我的回复”“我要在好好了解你以后再给你回复”“我会好好考虑的,你再等等。”“总之听到你这么认真说喜欢我,我想回应你的告白”确定了心意之后就大大方方地交往,井田也太有责任感了呜呜呜,其实这样也会给青木带来很大的安全感,总之就是好有男友感好让人喜欢哦。

井田会一直鼓励和肯定青木,“别再说贬低自己的话啦”“你不说我也明白,你想保护桥下同学吧?青木,你很帅气嘛”“我真的很佩服你这种率直的个性”“为别人而努力的青木,真的很棒”

当别人开青木的玩笑时会勇敢地站出来,认真坚定地说“一点都不好笑,而且青木为了班上这么努力,你们为什么要笑他?”

井田还很会为他人考虑(虽然存在着一点点护妻的意味在里面哈哈哈),自己找到了所有食材后并没有享独食,而是提议大家一起煮。“每个人的体力跟看地图的能力本来就不一样,只靠这些判断一个人、区分等级,这么做太奇怪了吧”。在知道美女经理喜欢的谷口老师之后,没有当着青木的面说出来,而是等青木走了再说,因为“青木也在场,想说你应该不想让他听到”。美女经理说“我这么喜欢他,像个傻瓜呢”,井田马上就说“你一点也不傻,能这么喜欢一个人很厉害”。好善良好体贴🥺

而且井田不会胡乱吃醋诶,他总是会考虑青木的感受。就算知道青木曾经喜欢桥下,也不会极具占有欲地不允许青木和桥下来往。因为知道青木和桥下是好朋友,所以也很愿意让青木去帮助桥下。我们井田真的好有格局👍


再来说说我们的青木小可爱。其实青木是一个比较自卑的人呢,会很在意别人的看法,也会在恋爱中比较敏感、缺乏安全感。但是幸好有井田在,我们青木才能变得更加强大更加勇敢呢!青木也超级温柔善良。“祈求喜欢的人能得到幸福,这样做没关系吧?”“我想好好珍惜重视我的人”说得好好哦。


桥下真的是超级无敌可爱的女孩子!好元气好可爱😚她好懂得感恩啊。因为青木总是帮助他,所以她对青木说“如果你有任何烦恼,无论是什么事都能告诉我,我是打从心底里支持你”。就算知道青木喜欢的是同性的井田,也顶多只是惊讶,但是并没有偏见地看待青木,而是说“喜欢一个人没有什么不好的,你要好好珍惜你的感情”


相多也是一个好温柔好善良的小天使哦!虽然有时候也蛮欠的哈哈哈。相多也很有责任感呢。在没有和桥下有太多了解的情况下并没有很果断地交往,而是想着要了解彼此之后才能交往。在知道青木喜欢井田之后并没有不理解或者疏远青木,觉得难以置信是因为他对青木说了很多过分的话,还说“我不配当他的朋友”呜呜呜呜真的好好哦。知道自己错了之后马上就去找青木道歉,还说“那你口中的‘正常’是错的”“这又没什么,不管你喜欢谁,青木就是青木啊”真的是神仙朋友啊😭


好喜欢剧里的各位哦😭😭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